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鐵嶺開展黨員黨性提升月活動

2018年06月21日09:55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鐵嶺開展黨員黨性提升月活動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7周年,鐵嶺市利用6月下旬一段時間,突出設計黨建載體——開展黨員黨性提升月活動,以實際行動慶祝黨的生日。

  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一方面出台鐵嶺市“提士氣、鼓干勁、解難題、促發展”主題實踐活動方案,堅持靶向聚焦干部中一定程度存在的動力不足“不想為”、能力不足“不會為”、擔當不足“不敢為”等突出問題,圍繞增強振興發展責任、破解改革發展難題、塑造從政行政生態環境開展“查、看”活動,在鐵嶺電視台、鐵嶺日報開設縣(市)區委書記、部分市直部門主要負責同志訪談專欄,選樹大規模選派干部先進典型,營造干事創業的濃厚氛圍。

  另一方面利用1個月的時間,組織市直機關各黨支部到銀岡書院新時代講習所、鐵嶺雷鋒紀念館、黨性體檢中心等教育基地上黨課、開組織生活會、進行黨性體檢,提醒黨員不忘黨性宗旨和使命初心,激發黨員對黨組織的歸屬感及黨組織的向心力。(李政)

(責編:皮博、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