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四川

成都市川西林盤專題系列培訓班開班

2018年06月09日08:3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6月7日上午,成都市鄉鎮(涉農街道)和村(涉農社區)黨組織主要負責同志川西林盤第一期專題培訓班在成都川西林盤培訓學院正式開班,部分區(市)縣鄉鎮(涉農街道)黨(工)委書記共62人參加了培訓。

成都市委高度重視此次專題培訓,市委書記范銳平同志作出重要指示,市領導多次召開會議進行安排部署,市委組織部精心組織、精細安排,在廣泛問需、多次實地調研的基礎上,對教學內容、師資安排等進行了嚴格把關,並通過全程派員跟蹤指導,從市委黨校、市建委、市規劃局、市農委等相關部門抽調業務骨干隨堂聽課,對學員進行隨機訪談等方式,對課程安排、教學效果等進行實時評估,切實保証培訓質效。

兩天的學習中,參訓學員將通過聆聽具有實操經驗的一線工作者和本地土專家授課、組織實地參觀、開展專題討論等形式,深入學習川西林盤保護與建設、鄉村規劃與風貌改造、黨建引領發展治理模式創新等內容,不斷提高建設美麗鄉村,推動城鄉融合發展的本領。

川西林盤專題系列培訓旨在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省委對成都提出的牢牢把握城鄉區域協調發展重大要求和全市鄉村綠道與川西林盤建設現場會等精神,前期已試依托成都川西林盤培訓學院開展了3期158人的專題培訓,還將分54期對全市其余鄉鎮(涉農街道)和村(涉農社區)黨組織主要負責同志共約3700人進行全覆蓋培訓,為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快建設美麗宜居公園城市提供強大的智力支撐。

(中共成都市委組織部 供稿

(責編:高巍、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