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國政協圍繞政協系統黨的建設開展系列專題調研

2018年06月04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近日,全國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張慶黎和全國政協副主席、黨組成員劉奇葆、夏寶龍分別率專題調研組,分3路赴遼寧、青海、貴州、廣西、寧夏、湖北等6省區圍繞政協系統黨的建設開展專題調研。

調研採取座談和實地走訪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調研組深入基層,實地了解市縣政協機關黨的建設情況,並在省區政協機關召開座談會,詳細了解各地政協黨的建設工作經驗、特點特色、存在的不足、意見建議等。調研期間,調研組每到一地都與住省會城市的全國政協委員座談交流,聽取委員們對全國政協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並看望當地政協機關干部。

此次系列專題調研是為將於今年召開的全國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作准備而開展的。在全國政協系統范圍內召開會議,對黨的建設工作進行專題研究部署,具有重要意義。按照十三屆全國政協黨組的要求,舉行座談會和開展前期調研,旨在引導各級政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切實增強各級政協黨組及其成員和黨員干部抓黨的建設的責任意識,加強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和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努力開創新時代人民政協黨建工作新局面。(新華社北京6月3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06月04日 09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