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廣西召開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討會

2018年06月01日08:31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廣西召開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討會

5月31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主辦的“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討會”在南寧召開,140位與會專家代表圍繞10個議題深入探討。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范曉莉出席會議並講話。

與會專家學者認為,黨的十九大以來,廣西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推進各項工作的引領,在學懂弄通做實上持續用力、層層推進,取得良好成效。

與會專家學者表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要正確把握其系統性科學性內涵,認真領會其蘊含的與時俱進理論品質,善於運用科學方法論,始終堅守人民立場,時刻牢記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擔當,樹立世界眼光,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習近平關於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廣西新篇章的思想,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八桂大地落地生根、深入人心。(記者周仕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