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雲南省直機關召開座談會提出: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2018年05月29日14:04    來源:雲南日報

 昨日,省直機關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在昆明舉行。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以來,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實開展相關工作,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取得了積極成效。

會議要求,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走在前、做表率,以上率下,多措並舉,扎實做好黨組(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集中輪訓宣講、“萬名黨員進黨校”等工作,持續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把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持續引向深入。

會上,7家單位機關黨組織負責人作交流發言。(記者 左超)

(責編: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