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福建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等

2018年05月29日10:35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重大政治責任法定職責義務

  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省委關於在全省進一步興起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學習”熱潮的通知精神。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張廣敏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強化對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首要政治任務、重大政治責任和法定職責義務的認識。要帶著深厚感情,學出絕對忠誠、學出使命擔當,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到人大工作的全過程和各方面。要認真梳理習近平總書記在閩工作期間對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要論述,深化對新思想的研究闡釋。要完善中心組學習制度,帶動機關學習常態化、制度化,取得實際成效。

  會議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豐富內涵,進一步增強人大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責任感使命感,通過立法、監督工作著力解決人民群眾高度關注的環境問題,在省委領導下推動福建生態環境保護工作越做越好。

  會議還學習了中辦印發《關於進一步激勵廣大干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的意見》的通知精神,並研究了貫徹意見。(記者 鄭昭)

(責編: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