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吉林超九成黨員用上“新時代e支部”

2018年05月22日08:1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長春5月21日電  (記者李家鼎)記者日前從吉林省委組織部獲悉:自2017年5月創建“新時代e支部”基層黨建雲平台以來,入駐該平台的黨支部達8.1萬個,注冊用戶達171.8萬人,其中黨員152萬人,佔全省黨員總數的93.8%。

  “新時代e支部”以手機客戶端為依托,設置了“雲課堂”“知天下”“便民寶”“發布廳”等5個板塊和若干欄目,努力使黨員在該平台過上組織生活、參加組織活動,推動線上線下黨組織建設全面進步、全面過硬。“新時代e支部”採用積分制管理,將線上與線下統籌起來,促進了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目前,“新時代e支部”黨員日均在線人數達30萬人,瀏覽量累計超過4.7億次。此外,該平台有效整合了省政務服務“一張網”和13個省直部門行業的網上精品資源,打造了“一站式”黨建服務平台,為群眾提供8000多項服務。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22日 11 版)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