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四川巴中恩陽區

亮劍“中梗阻” 瀆職嚴問責

2018年05月22日08: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成都5月21日電  (張文、鄧譽)“第一檢查組在九鎮鄉便民服務中心發現,工作人員上班時間收看NBA籃球比賽……”日前,四川省巴中市恩陽區恩陽電視台新聞頻道播出的一段新聞中,一名工作不在狀態的便民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被媒體曝光。

  今年以來,恩陽區以“作風建設年”活動為統攬,以整治政令、責任、作風、服務、紀律五個方面的“中梗阻”為抓手,強力推動區委區政府決策部署落實落地。

  “堅持寸步不讓,從嚴問責。堅決做到問事必問人、問人必問責,堅決做到失責必問責、問責問到底。”恩陽區紀委、監察委主任虎開仲說,整治“中梗阻”絕不手軟。

  數據顯示,自恩陽區“作風建設年”活動開展以來,已有2個黨組織及48人被追責問責。其中組織處理2個黨組織和4人,15人被集中約談,19人被全區通報並進行書面檢查,對2人擬立案調查,對涉及紀律“中梗阻”的7人進行立案審查。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22日 06 版)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