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央和國家機關“建功新時代 崗位作貢獻”勞模精神宣講報告會在京舉行

2018年05月21日16:2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5月17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建功新時代 崗位作貢獻”勞模精神宣講報告會在京舉行。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110多個單位機關黨委、機關工會負責同志和干部職工代表700余人參加。

報告會上,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中國科學院聲學研究所副研究員楊波,全國先進工作者、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第六紀檢監察室副主任高玉潔,全國先進工作者、中央氣象台台風與海洋氣象預報中心首席預報員許映龍,全國工人先鋒號獲獎集體、中國鐵路總公司運輸局調度部調度處的代表郭峰泉,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黨的十九大代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央電視台新聞中心播音部主任康輝等5位同志,用親身經歷和朴實語言講述了他們和所在集體的奮斗故事,從不同角度反映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干部職工堅守信仰、對黨忠誠、為民服務的精神境界,展示了愛崗敬業、勇於創新、爭創一流的戰斗風採,體現了艱苦奮斗、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優秀品質。他們的先進事跡和奉獻精神深深感染著在場的每一名干部職工,會場內不時響起熱烈掌聲。現場聽眾紛紛表示,要以勞模先進為榜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爭做新時代的奮斗者,以新作為新業績,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孟祥鋒同志、全國總工會領導同志和工委領導班子成員會前看望了2018年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全國工人先鋒號的中央和國家機關先進集體代表和先進個人,並參加宣講報告會,勉勵大家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責編:宋美琪、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