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舉辦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培訓班

2018年05月21日15:5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按照中央要求和中國出版集團直屬機關黨委的部署,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於5月7日—11日舉辦了為期5天的中層以上領導干部培訓班。總經理張紀臣作開班動員講話,黨委書記聶靜作總結講話。總公司全體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紀委委員、助理以上干部,各分支機構領導班子成員和黨務、人事干部等共計130余人參加培訓。

張紀臣總經理在開班動員講話中從三個方面強調了本次培訓的重要意義:一是貫徹落實中央精神和集團部署的需要﹔二是深刻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需要﹔三是發揮關鍵少數示范作用、加強干部能力建設的需要。他指出,新時代,中圖公司要抓住新機遇,尋求新發展,展現新作為,關鍵取決於我們領導干部。我們要提升政治能力、發展能力和管理能力,增強政治意識、危機意識、擔當意識、創新意識、管理意識和協同意識,扎實工作,銳意進取,為共創中圖美好未來努力奮斗!中央黨校的教授做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新黨章、全面從嚴治黨、文化自信等4個專題的講座,專業培訓機構做了組織管理效能提升等3個專題的培訓。廣大學員紛紛表示:本次培訓內容豐富,針對性強,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幫助,對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有很大的幫助,收獲頗豐。

黨委書記聶靜同志代表黨政班子作總結講話,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發揮“頭雁效應”,帶頭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二是要加強能力建設,不斷提高推動公司改革發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落實“一崗雙責”,確保2018年任務全面完成,為推動公司轉型發展、建設“數字中圖”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責編:宋美琪、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