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國對外翻譯有限公司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

2018年05月21日15:3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落實中共中央組織部和中國出版集團直屬機關黨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5月7日至11日,中國對外翻譯有限公司黨委舉辦了處級干部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培訓班。中譯公司全體中層干部、下屬中譯語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職業經理人團隊及中層干部等共計22人參加了培訓。

公司領導高度重視此次培訓工作,多次對培訓安排做出指示和部署。公司黨委根據集團總體要求,結合公司實際,對培訓班的學習目標和主要任務提出具體要求,並指定黨群工作部負責落實各項組織工作。

培訓班為期5天,課程內容豐富、節奏緊湊。培訓班圍繞十九大報告專題解讀、堅持全面深化改革、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從嚴治黨以及愛國主義教育等五大專題設置教學模塊,以專家講座、參觀見學、視頻教學、自主學習和點評分析等多種形式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了系統梳理和深入解讀。同時,通過重點案例分析和互動交流,進一步提升參訓干部理論聯系實際、指導實踐的能力,引導大家深入領會新時期黨建工作的總體要求,准確把握新時期干部的實踐准則和奮斗方向。

通過此次培訓和交流,參訓干部進一步深化了對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理解與認識,提高了政治思想素養和理論水平,更加強化了“四個意識”及“心中有黨、心中有民、心中有責、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准則,為進一步加強公司黨建及黨風廉政建設、全面深化人才隊伍建設、推動企業改革發展提供了堅實的政治保証和思想保証。 

(責編:宋美琪、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