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安徽濉溪劃清“健康”支部十條底線

2018年05月21日13:12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安徽濉溪劃清“健康”支部十條底線

近年來,安徽濉溪縣劃清健康黨支部“十條底線”,以線劃類,分類施策、整體推進,進一步提升黨支部建設水平。

健康黨支部“十條底線”為健康黨支部的最低要求,包括黨支部設置科學合理、黨支部班子堅強有力、黨員發展程序規范、黨員教育管理常態化、黨內組織生活嚴肅正常、黨建陣地建設規范、工作載體形式多樣、制度機制健全完善、基本保障充分有力、工作任務全面完成等。全縣對“十條底線”明確具體指標,在逐一排查的基礎上,認定“健康型”“亞健康型”“不健康型”三種黨支部類型。對“健康型”黨支部繼續提升,對“亞健康型”“不健康型”黨支部把脈問診、開出良方,列出問題清單、整改清單和責任清單,進行集中整治,整體推進黨支部建設水平。(通訊員 陳光)

(責編:謝倩、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