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江蘇東台人手一卡學習十九大精神

2018年05月21日13:07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江蘇東台人手一卡學習十九大精神

今年以來,江蘇東台市統一印發《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記錄卡》,全市5041名機關黨員人手一卡。

學習記錄卡正反兩面印制表格,內容包括學習內容、學習時間、主辦單位、學習心得、主辦單位打分評價5個欄目。機關黨員如實填寫每次培訓內容、時間,用3句話精煉撰寫學習心得。實行“一學一簽”,每次記載內容必須由主辦單位簽字蓋章,並根據學習表現現場打分。建立“月審、季查、年考”制度,黨員所在單位負責人每月審閱一次,機關黨工委每季度檢查一次,市委組織部每年底分批調閱,並將記錄卡填寫及打分情況與個人年終考核挂鉤。對因故未按時送交、記錄卡填寫內容有缺失的須出具說明材料﹔對無故不交、弄虛作假、內容缺失不能作出合理說明的一律通報批評,取消評先評優資格。同時,通過東台黨建網、東台人論壇“晾晒”質量較高的學習記錄卡。目前,5名機關黨員因無故不交記錄卡被提醒教育。(通訊員 張華龍)

(責編:謝倩、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