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陳希:做新時代的不懈奮斗者

2018年05月16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5月15日電  (記者吳儲岐)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15日舉行2018年春季學期第二批入學學員開學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保持矢志不渝的執著、永不止步的進取、敢於擔當的勇毅、求真務實的篤行,為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不懈奮斗。

  陳希強調,習近平總書記號召全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指出“幸福都是奮斗出來的”,奏響了引領全黨全國人民不懈奮斗的時代號角。要把奮斗精神落實到本職崗位上,落實到改造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上。以肯干事體現擔當,知重負重、攻堅克難、無私奉獻。以會干事體現能力,堅持理論聯系實際,遵循客觀規律,堅持實踐實干。以干成事體現落實,樹立正確政績觀,把各項工作往實裡做、往實效處做。以不出事體現干淨,既勇於改革、開拓創新,又不碰紅線、不越底線、清正廉潔。

  中央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委會(院委會)成員、全體學員和教職工參加開學典禮。中國浦東、井岡山、延安干部學院學員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同步參加。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16日 04 版)

(責編:宋鶴立、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