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國出版集團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

2018年05月10日09:1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國出版集團繼2017年舉辦兩期所屬單位班子成員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培訓班后,4月16日至27日,又連續舉辦了兩期處以上干部培訓班。中國出版集團副總裁劉伯根、副總經理孫月沐作開班動員和總結講話,總部本部和部分單位處以上干部240多人參加培訓。未參加統一培訓的單位自行組織培訓,保証集團於6月底前對所有處級以上干部輪訓一遍。

劉伯根在開班動員中,就學習貫徹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學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忘初心﹔二是要堅定理想信念,牢記使命﹔三是要堅持好干部標准,強企強國。

孫月沐在總結講話中表示,培訓組織及時、內容豐富、求真務實、成效明顯,達到了統一思想、武裝頭腦、凝心聚力、推動落實的目的,實現了預期效果。

兩期培訓班各歷時5天,參加培訓的處以上干部通過專題講座、視頻教學、參觀見學、自主學習、集中交流等形式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了全面系統學習,努力做到學有所悟、學有所成、學以致用。

(責編:宋美琪、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