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國家統計局老干部工作會議暨部分調查總隊老干部工作交流座談會在京召開

2018年05月09日10:5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4月23-24日,國家統計局老干部工作會議暨部分調查總隊老干部工作交流座談會在北京召開,國家統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局機關老干部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鮮祖德出席會議並講話。

鮮祖德首先代表寧吉喆局長和局領導班子向老同志和參會代表致以親切的問候。他說,老干部工作承載著黨中央對廣大老同志的關心愛護,是局機關一項十分重要的工作,局黨組始終高度重視老干部工作,寧吉喆局長多次就老干部工作的組織領導、政策落實、黨建工作、創新服務等作出批示並提出明確要求。

鮮祖德指出,2017年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在局機關老干部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的大力支持下,離退局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十九大和全國老干部局長會議精神,認真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努力創新用心服務,老干部兩項待遇全面落實,各項工作取得新成績。

鮮祖德強調,老干部工作要立足新時代,樹立“精准服務”理念,滿腔熱情為老同志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以科學的態度、務實的作風、更嚴的要求、更高的質量,做好新時期老干部工作。

離退局局長傅東海主持會議並向大會作工作報告。部分代表作大會交流發言,與會調查總隊代表和老干部代表開展了分組交流和討論。離退局副局長龍玲作會議小結。

國家統計局機關老干部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10個調查總隊代表,局機關事業(企業)單位有關同志,離退休黨支部書記、委員,老干部活動站站長、老年大學各班團負責人及離退局有關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宋美琪、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