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開通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曝光專區

2018年04月28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  (記者趙兵)中央紀委決定從2018年到2020年持續開展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治理。

  今年是脫貧攻堅作風建設年,為集中曝光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查處的典型案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27日開通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曝光專區,不定期通報典型案例,強化壓力傳導,促進責任落實,持續發揮示范引導和警示震懾作用。同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集中曝光24起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典型案例。24起典型案例中,騙取或套取危房改造補助金問題較多,佔了6起,此外還涉及截留低保資金,扶貧工作弄虛作假、不履職、不作為,套取國家扶貧專項培訓資金,套取挪用水利扶貧資金,騙取錢款,優親厚友等。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28日 02 版)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