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五一”、端午期間

“四風”問題監督舉報曝光專區開通

2018年04月27日08:1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  (記者趙兵)2018年“五一”、端午臨近,為緊盯重要節點“四風”問題,持續釋放對“四風”問題越往后執紀越嚴的強烈信號,堅決防止不良風氣反彈復燃,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推出“五一端午期間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監督舉報曝光專區”,將於近期對各地各單位查處的典型問題點名道姓通報曝光。

  專區開設“我要舉報”窗口,歡迎廣大網友通過網站、客戶端和微信公眾號,對節日期間違規公款吃喝、收送禮品禮金、違規配備使用公車、大辦婚喪喜慶等不正之風進行監督舉報。

  專區“每周通報”欄目將從5月3日起,分7次集中對各地各單位查處的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進行點名道姓通報曝光。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27日 04 版)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