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人社系統2018年全面從嚴治黨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座談會召開

2018年04月23日13:46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全國人社系統2018年全面從嚴治黨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座談會召開

4月20日至21日,全國人社系統2018年全面從嚴治黨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座談會在湖南長沙召開。人社部黨組成員、中央紀委駐部紀檢組組長耿文清,人社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機關黨委書記張義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充分肯定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人社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取得的新成效。人社系統各級黨組織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上下聯動、標本兼治,政治建設持續加強,政風行風持續向好,監督執紀持續從嚴,“放管服”改革持續深化,專項治理成果持續拓展,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不斷深入。

耿文清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充分認識當前人社系統黨風廉政建設面臨的形勢﹔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效果導向有機統一,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明確職責定位,做好監督這一基礎性工作,做好受處理黨員后續教育,抓好機構改革各項工作,抓好作風建設,緊盯重點領域,特別是扶貧領域,嚴防重大違紀問題發生﹔要不斷加強自身建設,牢固樹立政治意識,不斷增強學習本領,大興調查研究之風,完善內部機制,打造政治過硬本領高強的干部隊伍。

張義珍指出,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要准確把握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的新部署、新理念、新挑戰,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覺悟﹔持之以恆改進作風,力戒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全面加強紀律建設,用嚴明的紀律管黨治黨﹔堅決懲治群眾身邊的腐敗問題,維護人民群眾切身利益﹔壓實管黨治黨責任,建立健全全面從嚴治黨制度體系,奮力開創新時代人社系統全面從嚴治黨的新局面。(記者 張玉潔)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