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召開干部職工大會 動員和部署全院機構改革工作

2018年04月17日13:55    來源:中央文獻研究室

3月27日下午,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召開全院干部職工大會。會上,副院長吳德剛同志傳達了全國兩會精神,副院長賈高建同志傳達了《中共中央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和《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有關精神,院長冷溶同志代表院務委員會作動員講話,對我院機構改革進行了部署。會議由副院長曲青山同志主持。

冷溶同志圍繞如何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論述,落實《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和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推進會的有關工作要求,扎實有效推進我院機構改革各項工作發表講話。講話系統闡述了這次機構改革的重大意義,明確了我院機構改革的主要任務、責任主體、工作紀律等,為即將開展的機構改革工作作了充分的動員。

會議最后,曲青山同志就我院下一階段政治學習作出部署,要求全院干部職工結合冷溶同志的講話,更加深入地理解這次機構改革的重要性,理解黨中央決定組建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的重要意義,以更加積極的心態,堅決貫徹執行院務會的各項改革措施,確保機構改革工作順利推進。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孫業禮、陳揚勇,院務委員陳晉、張樹軍、張宏志、馮俊、魏海生、柴方國、徐永軍、陳理、季正聚、陳維義出席會議。全院干部職工以及近年退出原中央文獻研究室、原中央黨史研究室、原中央編譯局領導班子的老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宋美琪、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