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擁抱新時代 實現新目標 奮斗新征程——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系列研討會第二場研討會在上海舉行

2018年04月17日13:50    來源:新華網

 3月30日至31日,中宣部在上海召開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系列研討會第二場研討會,這次會議的主題是“新時代 新目標 新征程”。中央有關部門、社科研究單位、高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院)、理論工作“四大平台”、上海市社科理論界部分專家學者以及地方負責同志共120多人參加了研討會。

  與會專家學者圍繞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了熱烈深入的研討。與會專家學者一致認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黨全國一項長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必須深刻領會、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斷、重大戰略和重大任務,激發擁抱新時代、實現新目標、奮斗新征程的動力和熱情,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經濟社會發展各方面,推動黨和國家各項事業不斷開創新局面、創造新業績。(新華社上海3月31日電)

(責編:宋美琪、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