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李玉賦在全總機關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時指出

認真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引導廣大職工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

2018年04月10日14:26    來源:《工人日報》

中華全國總工會3月21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精神。全總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李玉賦主持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國兩會精神上來,團結動員億萬職工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而不懈奮斗。

會上,全總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黨組副書記鄧凱,全總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閻京華分別傳達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精神。

李玉賦指出,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表決通過的憲法修正案,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國家政治和社會生活中的指導地位。習近平總書記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充分體現了黨的意志、人民意志、國家意志的高度統一,充分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和心聲。各級工會和廣大工會干部要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不斷增強“四個自信”,切實增強維護核心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

李玉賦要求,各級工會要把職工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工會新的使命擔當,認真落實黨和國家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部署,扎實做好維權服務工作,不斷增強職工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緊緊圍繞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這條主線,鍥而不舍地將工會改革進行到底。要把推進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與推進工會改革有機結合起來,統籌部署、一體落實,造就宏大的產業工人隊伍。要積極有序做好中國工會十七大的籌備工作。

全總黨組、書記處同志,在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任職的全總原領導,離退休的全總原領導,中央紀委駐全總機關紀檢組有關同志,各駐會全國產業工會、全總各部門副局級以上干部,各在京直屬單位領導班子成員,機關離退休黨支部書記等參加會議。(記者 鄭莉)

(責編:宋美琪、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