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央組織部決定追授楊漢軍同志"全國優秀組織工作干部"稱號

2018年04月09日13:32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中央組織部決定追授楊漢軍同志“全國優秀組織工作干部”稱號

  日前,中共中央組織部作出決定,追授湖北省武漢市委原常委、組織部長楊漢軍同志“全國優秀組織工作干部”稱號,並在組織系統廣泛開展向楊漢軍同志學習活動。

  決定指出,楊漢軍同志從事組織工作30余年,始終對黨忠誠、無私奉獻,生命不息、奮斗不止。他信念堅定、政治過硬,秉持“聽黨的話、做黨的人、為黨做事”的座右銘,把為黨工作作為畢生追求。他公道正派、敢於擔當,堅持以公心識人用人,為踏實肯干的“老實人”撐腰,為敢闖善為的“干將”搭台,是干部群眾打心眼裡信服的組織部長。他拼搏進取、充滿激情,牽頭負責的基層黨建“紅色引擎工程”“百萬大學生留漢創業就業”等工作贏得社會各界廣泛好評。他心系群眾、作風扎實,經常走訪黨員干部人才,幫助解決實際問題,引進的人才遇到困難第一個想到的是他,結對幫扶的老大娘視他為“親兒子”。他嚴於律己、清正廉潔,常以“針尖大的窟窿能透過斗大的風”自警,以“公事到辦公室談,家門是敲不開的”自律,從不為親戚朋友打招呼,從不利用職務之便謀取私利,從不向組織提個人要求。

  決定強調,楊漢軍同志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奮進。他是“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涌現出的先進典型,是新時代組工干部的優秀代表。廣大組工干部特別是各級組織部門領導干部,要以楊漢軍同志為榜樣,學習他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學習他公道正派、堅持原則的職業操守,嚴把選人用人關,當好黨員干部人才的“貼心人”﹔學習他拼搏奉獻、夙夜在公的過硬作風,堅持為組工事業不懈奮斗﹔學習他自警自律、清正廉潔的高尚情操,清白做人,干淨干事,永葆共產黨人本色。

  決定要求,各級組織部門要把開展向楊漢軍同志學習活動作為一項重要任務,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結合起來,與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起來,與做好當前工作結合起來,加強領導、精心組織,引導廣大組工干部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開拓進取、扎實工作,見賢思齊、比學趕超,奮力開創新時代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新局面。(特約記者 仲組軒)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