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省部級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研討班結業

2018年03月26日08: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省部級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研討班23日下午在中央黨校結業。

  按照黨中央部署,從2017年12月上旬至2018年4月底,在中央黨校舉辦7期省部級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研討班,每期5天。集中輪訓對象為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省部級在職領導干部,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各人民團體、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領導班子成員,中管金融企業和中管企業領導班子成員,中管高校黨委書記、校長。

  第四期研討班209名學員主要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中管金融企業和中管企業。培訓期間,全體學員結合有關領導同志作的專題輔導報告,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做表率,進一步提高了政治素養和思想理論水平。結業式上,各小組的學員代表分別發言,匯報交流了學習收獲。

  目前,省部級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研討班已在中央黨校舉辦四期,共輪訓學員1000余人。新華社北京3月23日電 (記者林暉)


  《 人民日報 》( 2018年03月24日 03 版)

(責編:黃瑾、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