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直管理局組織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進社區”活動

2018年03月13日14:25    來源:中直黨建網

2018年3月4日,在全國第55個學雷鋒紀念日、第19個中國青年志願者服務日來臨之際,中直管理局機關團委聯合管理局基建處、服務中心服務處、實驗幼兒園、《雷鋒》雜志社、北京兒童醫院、友誼醫院、世紀壇醫院、佑安醫院等11家單位在新風街1號院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進社區 ”活動。

參加活動的志願者向“學習任廣振 青年志願服務隊”隊旗進行了宣誓,現場發放《見証人講述雷鋒日記》、《雷鋒》雜志、交通安全教育口袋書等2000余份﹔進行垃圾分類、健康膳食宣傳,舉辦交通安全有獎知識問答﹔提供公積金政策、幼兒入園准備和日常維修現場咨詢﹔發放綠蘿文竹等綠植480份、體育用品250份、回收廢舊物品170公斤、兌換日常生活用品100余件﹔為50余名老同志進行了義務理發,為100余名居民提供了義診﹔清理小區公共場所衛生等。志願者們表示,作為新時代青年,要做弘揚雷鋒精神的“領頭羊”,忠誠於黨、服務為民,讓偉大的雷鋒精神激勵自己不斷前行,努力做一顆雷鋒精神的“種子”,讓雷鋒精神代代相傳,在全社會蔚然成風。

中直文明辦、中直團工委、中辦機關團委等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學習任廣振”青年志願服務隊等160余人參加。

(責編:宋美琪、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