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全國婦聯召開2018年機關黨的工作會議暨紀檢工作會議

2018年03月08日16:53    

2018年3月2日,全國婦聯召開機關黨的工作會議暨紀檢工作會議。

會前,全國婦聯黨組專門聽取機關黨委工作匯報,黨組書記宋秀岩對2017年機關黨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機關黨委和全會各級黨組織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扎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強調要把政治建設放在首位,強化理論武裝,層層壓實管黨治黨責任,不折不扣落實好中央部署和中直工委安排。

會議傳達了中直機關黨的工作會議暨紀檢工作會議精神。全國婦聯副主席、書記處書記、機關黨委書記張曉蘭作了工作報告,對2017年機關黨的工作進行總結,從七個方面對2018年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突出政治建設統領地位,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二是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筑牢黨員干部理想信念之基﹔三是聚焦提升組織力,把基層黨組織建設成為堅強戰斗堡壘﹔四是持之以恆加強作風建設,堅決防止和糾正“四風”﹔五是加強機關紀律建設,推動形成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六是推進精神文明建設和群團工作,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七是嚴格落實機關黨建工作責任制,推動管黨治黨責任落實。

全國婦聯機關黨委委員、紀委委員、各部門單位黨組織書記和黨務干部、機關離退休黨支部書記100余人參會。(來源: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網站)

(責編:宋美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