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國家稅務總局召開黨組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

2018年03月06日15:4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2018年3月1日,國家稅務總局黨組書記、局長王軍主持召開黨組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

通過學習,黨組同志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堅定信心、勇於創新、真抓實干,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邁出新的步伐,推動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新的成績,開創新的局面。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對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作出重大部署,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鮮明態度、堅定決心和改革定力,符合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需要,順應黨心、軍心、民心,在黨和國家發展進程中具有重大的裡程碑意義,必將對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黨組同志談到,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統攬全局、思想深刻、內涵豐富,為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必將對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產生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會議要求,稅務總局黨組和各級稅務機關黨組及廣大黨員干部,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決策部署上來,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自覺擁護改革、支持改革、服務改革。

會議強調,全國稅務系統廣大黨員干部,要旗幟鮮明講政治,緊密結合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四個服從”,堅持統籌兼顧,精心做好聽取代表委員意見建議、新聞宣傳、信訪維穩和建議提案辦理等全國“兩會”涉及稅務部門的各項工作﹔切實抓好組織稅收收入、開展“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和優化營商環境等重點工作,有力服務和促進我國經濟高質量發展。

(責編:宋美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