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全國婦聯黨組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

2018年03月06日15:2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2018年3月1日,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宋秀岩主持召開全國婦聯黨組會議,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精神,並結合婦聯實際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帶領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全面加強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以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推動黨和國家各項事業開新局、譜新篇,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思想更加統一、信心更加堅定、行動更加有力。實踐再次雄辯地証明,習近平總書記不愧為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堅強核心、英明領袖、偉大統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指引我們在新時代新征程不斷奪取新勝利的強大思想武器。

會議強調,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站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適應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要求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在黨和國家歷史發展進程中具有裡程碑意義。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擘畫了改革藍圖、指明了改革方向、明確了改革任務,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為新時代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提供了科學指南和根本遵循。我們堅決擁護黨中央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堅決落實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以實際行動為確保改革各項任務如期完成貢獻力量。

會議要求,全國婦聯和各級婦聯組織要按照黨中央要求,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精神,引導婦聯干部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自覺做改革促進派、實干家。要吃透中央改革精神,緊密聯系自身實際,深入研究如何進一步深化婦聯改革,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努力在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上有新的更大作為,為形成聯系廣泛、服務群眾的群團工作體系發揮積極作用。要以貫徹全會精神為動力,扎實做好服務大局、服務婦女群眾各項工作,團結動員廣大婦女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

(責編:宋美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