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北京市政法系統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召開

2018年02月28日09:21    來源:北京日報

  昨日,市政法系統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召開,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延昆出席並講話。

  張延昆指出,要聚焦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絕對領導,全面加強政治建設,筑牢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要聚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深入組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要聚焦專業化、實戰化,全面加強履職能力建設,著力提升干警專業本領,選准用好政法領導干部,大力加強政法專門人才隊伍建設,深化符合政法職業特點的人員管理制度改革,完善政法干警職業保障機制。要聚焦規范化、全覆蓋,全面加強基層組織建設,夯實黨建工作責任,扎實推進黨支部規范化建設。

  張延昆要求,要聚焦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加強作風建設,在密切聯系群眾、解決突出問題、樹立良好形象、提升公信力上下功夫,讓人民群眾以看得見的方式感受到公平正義。要聚焦全面從嚴,全面加強紀律建設,堅定不移深化專項整治,健全完善執法司法權力運行風險防控體系,始終保持從嚴監督管理的態勢,創新主動接受監督工作體制機制。

  市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楊萬明、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敬大力出席。(記者 金可)

(責編:宋美琪、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