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提高政治站位  強化學理闡釋

——“北京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大會”述要

京理軒

2018年02月07日08: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經黨中央批准,中宣部在包括北京市在內的10個地方和單位成立全國首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機構。日前,北京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參加成立大會的專家學者強調,北京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應充分發揮首都哲學社會科學學科和人才優勢,努力建設成為具有重要影響力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理論研究中心、宣傳闡釋中心和傳播交流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理論創新,深入研究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深入揭示這一思想的精髓要義、核心內容、為民情懷和哲學意蘊,深入總結這一思想在京華大地的生動實踐。要強化學理闡釋,全面展現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強大精神力量,堅持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增強擁護核心、愛戴核心的政治自覺。要加強組織領導,做實做強研究中心,構建一流的運行機制,培養一流的研究人才,推出一流的研究成果,形成一流的傳播影響。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07日 07 版)

(責編:黃瑾、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