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陳希: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黨建研究工作

2018年02月06日08: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2月5日電  (記者吳儲岐)全國黨建研究會六屆三次理事會5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出席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圍繞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各項任務,發揮黨建高端智庫作用,以高質量的研究成果推動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

  陳希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全國黨建研究會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扎實開展黨建課題調研和理論研討活動,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陳希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圍繞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發展積極健康的黨內政治文化等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深入開展黨建研究,推動構建中國化的馬克思主義黨建理論體系。廣大黨建研究工作者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要學好用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提高馬克思主義理論水平﹔要弘揚優良學風、深入調查研究、加強成果轉化,努力使每一項研究成果都管用、有效。

  全國黨建研究會會長李景田主持會議並作工作報告。全國黨建研究會理事、顧問、各省區市黨建研究會會長及部分特邀研究員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06日 04 版)

(責編:宋鶴立、閆妍)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