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國家機關黨的工作會議召開

2018年01月25日08: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月24日電  (記者江琳)中央國家機關第三十二次黨的工作會議暨第三十次紀檢工作會議24日在京召開。中央國家機關工委書記肖捷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推進中央國家機關黨的各項建設,深入推進反腐敗斗爭,著力提高機關黨的建設質量,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提供堅強保証。

會議指出,中央國家機關首先是政治機關,更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帶頭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切實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要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把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把嚴的要求落實到中央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各方面全過程。要持之以恆正風肅紀,鞏固發展中央國家機關反腐敗斗爭壓倒性態勢。要全面增強執政本領,努力建設中央國家機關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要認真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全力做好今年的改革發展穩定工作,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25日 09 版)

(責編:宋美琪、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