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國文聯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

2018年01月25日16:08    來源:中國文藝網

2017年11月8日,中國文聯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李屹,中國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趙實,中國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左中一、李前光,中國文聯黨組成員、書記處書記陳建文出席會議。

11月8日,中國文聯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圖為中國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左中一主持會議。

11月8日,中國文聯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圖為中央黨校教授、博士生導師侯少文為黨員領導干部解讀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8日,中國文聯在京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李屹,中國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趙實,中國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左中一、李前光,中國文聯黨組成員、書記處書記陳建文出席。

左中一在主持報告會時說,中國文聯黨組對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視,做出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各單位要認真貫徹落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領導干部要先學一步,多學一點,學深一層,發揮好示范表率作用,促進和帶動廣大普通黨員和干部職工學習,引導和推動廣大文藝工作者學習﹔要緊密結合實際,把學習貫徹抓在手上、落到實處,組織好各單位黨員干部職工學習,不斷把學習貫徹引向深入﹔要精心組織好集中培訓。

報告會上,中央黨校教授侯少文作了題為《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專題輔導報告,對十九大的主要內容、重大意義和精神實質進行了深入解讀和系統梳理。

中國文聯處級以上干部和基層黨組織書記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培訓班學員,在中國文藝家之家辦公的全體處級以上黨員干部、基層黨組織書記及專職黨務干部參加報告會。(鄭榮健)

(責編:宋美琪、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