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央國家機關女干部文化講堂在交通運輸部舉辦

2018年01月17日17:15    來源:交通運輸部

為提高中央國家機關女干部的綜合能力,在中央國家機關工委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下,2016年5月以來,中央國家機關婦工委面向中央國家機關女干部,開辦了“中央國家機關女干部文化講堂”,致力於幫助女干部不斷豐富自己、完善自己。

從第三期開始,講堂由交通運輸部承辦,每月一期,具體時間是當月第二周的周六上午。2016年12月10日,第四期中央國家機關女干部文化講堂繼續在交通運輸部舉辦,交通運輸部直屬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柯林春主持。活動邀請國家統計局綜合司司長、新聞發言人盛來運作《當前我國的宏觀經濟形勢》講座。盛司長圍繞國內外環境復雜嚴峻和經濟下行壓力影響,當前中國經濟處於新舊動能轉換的關鍵時期,如何正確認識經濟運行現狀和整體趨勢,如何看待中國經濟的現狀和走勢,用了大量數據,給大家作了獨家講解,內容豐富、見解深刻,對大家了解和理解當前國家的方針政策,不斷深化對經濟發展新常態的認識有很大幫助。

中央國家機關各部委近200名干部職工參加了活動。

(責編:宋美琪、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