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黃坤明:深刻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政治意義、歷史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

2018年01月16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月15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系列研討會首場研討會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刻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政治意義、歷史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切實增強學習宣傳貫徹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

黃坤明指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充分彰顯了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力量、科學社會主義的時代價值,集中體現了我們黨的政治意志、政治立場、政治主張,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思想旗幟,是指導我們黨推進社會革命和自我革命的強大武器,為發展馬克思主義作出了中國的原創性貢獻,對中華民族發展和人類文明進步具有深遠影響。

黃坤明指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黨的思想理論建設的核心內容,必須作為理論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學懂弄通做實的要求,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要不斷深化研究闡釋,把學習研究成效轉化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的高度自覺,轉化為認識問題、研究問題、解決問題的立場和能力,轉化為擁抱新時代、實現新作為的動力和熱情。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16日 04 版)

(責編:宋鶴立、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