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軍營”網絡主題活動開展

2018年01月09日08: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會同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網絡輿論局,7日組織網絡媒體採編人員和有關專家赴火箭軍某旅、東部戰區陸軍某旅,開展為期5天的“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軍營”網絡主題活動。

這次活動旨在貫徹落實中央關於推進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軍營、進網絡重要指示精神,推動部隊興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活動中,專家將深入基層宣講黨的十九大有關建設網絡強國等戰略舉措,網絡媒體採編人員將報道部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鮮經驗和工作實踐,充分展示官兵維護核心、聽黨指揮、備戰打仗的昂揚風貌。

其間,人民網、新華網等中央新聞網站以及中國軍網、新華軍網等軍隊新聞網站採編人員,還將參觀部隊先進武器裝備、觀摩軍事訓練課目、體驗輕武器實彈射擊。

(新華社福州1月8日電 記者於曉泉、關心)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09日 09 版)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