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國外文局舉辦黨務干部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研討班

2018年01月08日09:2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2017年12月5日,中國外文局直屬機關黨委舉辦全局黨務干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研討班,傳達學習中直工委常務副書記孟祥鋒在中直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會上的講話精神,邀請北京市委黨校黨建基地研究員江偉作了“學習新黨章 踐行新黨章”專題輔導報告,表彰了全局基層黨建優秀創新案例。

研討班的舉辦對全局各級黨組織、黨務干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十九大關於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好新修訂的黨章,努力以新的作為推動全局黨的建設呈現新氣象,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氛圍,為外宣事業創新發展奠定了思想基礎。

中國外文局直屬機關黨委委員、紀委委員,局機關和局屬各單位黨組織書記和委員,全局各在職黨支部書記、委員和黨務工作者共300余人參加培訓。 

(責編: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