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國外文局舉辦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

2018年01月08日09:1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2017年12月26日,中國外文局舉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邀請中央黨校黨史部教研室主任沈傳亮作“新時代新思想新征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副局長王剛毅主持報告會。

沈傳亮從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十九大的新觀點新論斷以及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等3個方面進行了闡釋,為中國外文局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基礎。

中國外文局直屬機關黨委委員、紀委委員,中國外文局屬各單位領導班子成員、處級(中層)以上干部,中國外文局機關全體在職人員,全局各在職黨支部書記和委員等300余人參加。(中國外文局直屬機關黨委供稿)

(責編: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