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首都僑界舉辦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報告會

2018年01月02日14:5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首都僑界舉辦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報告會

12月29日,首都僑界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報告會在京舉行。圖為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發表講話。鞏陽 攝

由中國僑聯主辦的“首都僑界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報告會”29日上午在首都經濟貿易大學華僑學院舉行,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出席活動並講話。

在講話中,萬立駿闡釋了如何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推動僑聯的具體工作上,提出要利用“僑”的語言,突出“僑”的特色,生動、立體地面向僑界群眾宣傳好黨的十九大精神。

萬立駿說,各級僑聯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過程中,要自覺地把僑聯工作擺到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中來思考謀劃,加強與海內外僑界的聯系,尋求共識的最大公約數,擴大團結的最大同心圓。

吉林大學僑聯常務副主席任波、安徽合肥科學島“八劍客”之一的任濤、福建華僑大學馬來西亞研究中心主任鐘大榮、陝西省僑聯青年委員董方舟,分別結合自身工作和學習十九大精神的心得體會,作了現場報告。

報告會由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主持,首都各區縣歸僑僑眷代表、首都經濟貿易大學華僑學院學生、新聞媒體記者共700余人參加。(新華網北京12月29日電 鞏陽)

(責編: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