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央編辦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輔導報告

2017年12月15日11:0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11月17日,中央編辦召開黨員干部大會,中央編辦主任張紀南同志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宣講輔導。中央編辦副主任吳知論、何建中、崔少鵬、牛佔華同志參加。

張紀南同志從八個方面解讀了黨的十九大主要精神,指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必須緊緊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堅持全面學、系統學、延伸學,堅持領導干部帶頭學,全面准確理解黨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項重要部署。張紀南同志對中央編辦如何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做好機構編制工作,如何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提高機關黨的建設質量進行學習輔導、提出明確要求,對全辦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了再動員、再部署。張紀南同志強調,要把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與做好當前工作、謀劃明年工作結合起來,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兩促進”。

(責編: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