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人民日報社編委會中心組舉行學習(擴大)會

楊振武主持 江金權作專題輔導報告
李熙張建星盧新寧王樹成王一彪呂岩鬆張首映出席

2017年12月08日16:3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11月16日下午,社長楊振武主持編委會中心組學習(擴大)會,邀請黨的十九大文件起草組成員、中央紀委委員、中央紀委駐國資委紀檢組組長江金權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中央紀委駐社紀檢組組長李熙,副社長張建星,副總編輯盧新寧,編委委員、海外版總編輯王樹成,副總編輯王一彪,副總編輯呂岩鬆,副總編輯張首映出席報告會。

江金權全面分析了黨的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歷史性貢獻,深入闡釋了黨的十九大報告的主題,全面回顧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發展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入解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圍繞黨的十九大關於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作了深刻闡述,詳細解讀新時代黨的建設新要求,認真講解《黨章》修訂的主要內容和意義作用。報告全面深入、內容豐富,具有很強的理論性、思想性和針對性、指導性,對報社深入學習理解黨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導和推動作用。

楊振武在主持會議時強調,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各單位各黨組織要認真落實編委會《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見》,扎扎實實抓好學習,在全社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切實把廣大黨員干部的思想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要在聽取專題輔導報告的基礎上,組織黨員干部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認真研讀黨的十九大報告和黨章,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把握思想精髓、領會核心要義,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見成效。要大力弘揚理論聯系實際的學風,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導,改進新聞傳播方式,創新新聞傳播理念,積極宣傳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推動全黨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報社內設機構六級職員以上黨員干部,社屬媒體、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共516人聽取輔導報告。

(責編: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