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共中央編譯局組織黨員干部集體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覽

2017年12月08日16:2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11月24日下午,中共中央編譯局局長賈高建帶領局領導班子成員、局屬各部門及所屬單位負責人集體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覽。大家凝神觀看展品,認真聆聽講解,深刻感受到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始終心系人民、造福人民,開辟了治國理政新境界,開創了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努力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作表率,共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貢獻。

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是中共中央編譯局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中的一項重要內容,局機關黨委先后組織各部門及所屬單位黨員干部分批進行集體參觀。通過參觀,使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了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發展所取得的輝煌成就。 

(責編: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