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央紀委駐中央統戰部紀檢組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8日14:48    來源:中央統戰部網站

原標題:駐中央統戰部紀檢組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上午,在前期集中收看現場直播、干部個人自學、黨支部集中學習和黨小組研討的基礎上,駐中央統戰部紀檢組召開全體黨員干部會議,集體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傳達趙樂際同志在中央紀委監察部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上的講話精神。組長蘇波同志領學黨的十九大報告,並對駐部紀檢組深入學習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再動員、再部署,與會黨員干部進行了討論交流。

蘇波同志結合自己參加黨的十九大的親身感受,暢談了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的心得體會,重點圍繞報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精神新要求進行了解讀。蘇波同志要求,駐部紀檢組要把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進一步深化“四個意識”、強化“四個自信”,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實履行好監督執紀問責職責。

蘇波同志強調,中央紀委監察部及時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對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駐中央統戰部紀檢組要認真落實趙樂際同志講話精神,結合實際制定具體貫徹措施,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到位。一是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堅持原原本本學、聯系實際學、深入思考學,切實領會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義,做到學深學透、學以致用。二是籌備召開13家單位機關紀委聯席會議,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紀委近期部署要求,切實履行“兩個責任”提出要求。三是要統籌做好當前至年底的各項工作,加快推進在辦案件和相關工作,確保全年工作任務順利完成。四是要圍繞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調查研究,精心謀劃好明年工作,不斷推進自身和13家單位黨風廉政建設向縱深發展。五是進一步抓好自身建設,把加強政治建設放在首位,全面加強思想、組織、作風、紀律建設,健全隊伍管理監督制度,把學習十九大激發起來的精神力量轉化為推進工作的實際成果。(中央紀委駐中央統戰部紀檢組)

(責編: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