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省部級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研討班在京舉辦

王滬寧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2017年12月07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2月6日電  省部級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輪訓第一期研討班6日上午在中央黨校開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開班式並講話。他表示,領導干部要增強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作表率,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為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不懈奮斗。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經中央批准,從今年12月至明年4月,在中央黨校舉辦7期研討班,對省部級領導干部進行集中輪訓。

  王滬寧在講話中表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靈魂和主線,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聚焦到這一重要思想上來。要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和新修訂的黨章,深入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和豐富內涵,深入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重大意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要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融會貫通。要弘揚理論聯系實際的學風,緊密結合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實際工作,以釘釘子精神抓好黨中央決策部署的落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事業發展的實際行動,努力在新時代展現出新氣象、新作為。

  陳希主持開班式,丁薛祥、楊曉渡、郭聲琨、黃坤明出席開班式。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07日 01 版)

(責編:宋鶴立、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