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把講政治貫穿組織工作全程

江蘇省委組織部傳達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4日13:36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把講政治貫穿組織工作全程

  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后,江蘇省委組織部分別召開部務會、部機關全體人員及離退休老同志會議,省委常委、組織部長郭文奇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並就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作部署。

  郭文奇要求,貫徹好、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務。要堅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領會新時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要求,拿出扎實有力的實際行動、推出務實管用的工作舉措、開展破解難題的創新探索,推動中央的決策部署在江蘇落地生根。堅持用黨的十九大精神指導推進組織工作實踐。要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根本遵循,貫徹落實到組織工作各方面。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將旗幟鮮明講政治的要求貫穿組織工作全過程。要緊緊圍繞開啟江蘇現代化建設新征程這一大局,找准組織工作的目標定位。要大力倡導做學習型干部和研究型工作,以改革創新精神不斷推進組織工作。要堅持讓黨滿意、讓人民滿意的價值標准,把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使推進組織工作的過程成為匯集民智、體現民意、凝聚民心的過程,成為提高組織工作公信力和群眾滿意度的過程。(通訊員 蘇組宣)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