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全國婦聯機關舉辦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培訓班

2017年12月01日09:4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近日,全國婦聯機關舉辦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培訓班,分層次、分批次組織機關部門和直屬單位全體黨員深入學習研討黨的十九大精神,實現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培訓全覆蓋。

11月23日上午,全國婦聯機關黨委邀請中國社會科學院馬克思主義研究院副院長金民卿作專題輔導報告。金民卿同志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為題,對黨的十九大報告進行了系統闡釋和解讀。全會各部門全體黨員、各直屬單位中層以上黨員干部300余人參加。

報告會后,各級黨組織以處以上黨員領導干部為重點,組織全體黨員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進婦聯改革發展”為主題,開展集中學習研討,每名黨員暢談學習體會,結合自身實際,交流貫徹落實的具體措施,為婦聯改革和婦女兒童事業發展建言獻策。

通過聽取專家輔導報告和集中交流研討,同志們進一步深刻領會了黨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論斷和重大舉措,進一步增強了擁護核心、服從核心、服務核心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進一步明確了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推進婦聯改革以及各項工作創新發展的思路舉措。 

(責編:沈王一、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