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黨課隨身聽>>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講 第十九講

新作為:奮力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2017年12月01日09:37    來源:人民網

 

一、教師簡介

曾峻,中共上海市委黨校副校長兼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教授、博士。主持完成國家課題2項,省部級課題6項,出版《中國共產黨與當代中國民主》《國家與社會關系研究》《公共管理新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公共管理研究》《打鐵還需自身硬——今天如何做一名共產黨員》等著作7本。發表論文90余篇。8項學術成果獲省部級以上獎勵,其中《公共管理新論》獲得上海市哲學社會科學優秀成果著作類一等獎,《打鐵還需自身硬》入選全國黨員教育好教材。先后被評為上海市新長征突擊手、上海市勞動模范、全國先進工作者、上海市公務員培訓先進個人,入選上海市領軍人才。

二、課程簡介

奮力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需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需要磐石般的信念,需要堅韌不拔的毅力。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需要不斷學習,需要全面提高執政本領。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需要億萬民眾齊奮斗,更需要全體黨員特別是黨員干部發揮示范帶頭作用。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黨課隨身聽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