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基層黨建>>機關黨建

錫山稅務干部認真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30日15:4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江蘇無錫錫山國地稅青年干部通過組織系統夜讀、重溫誓詞、交流實踐、訪貧問苦等活動,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讓精神入腦入心入行動。

十九大報告提出,要 “貫徹新發展理念,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深化稅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稅體系”。錫山稅務系統將按照中央要求,在稅收征管、稅務稽查、納稅服務、行政綜合等各個領域,繼續深化創新實踐,運用信息化、數據化等現代化工具,進一步提升現代化的稅收征管能力。

為做好載體建設,錫山國地稅在全面結對共建的基礎上,通過開展“百名黨員進企業”活動,以 “黨建教育基地、創建教育基地、廉潔教育基地”三個基地為抓手,開展“現場教育、心靈教育、小家庭教育、大家庭教育”四項教育,既凸顯了載體效果,又將活動內涵向更深領域進行了延伸。

為更好地服務群眾辦稅,錫山稅務大力推進“一人一窗一機” 辦稅新模式,以服務深度融合、執法適度整合和信息高度聚合為目標,聯建“納稅人之家”,聯辦“納稅人學堂”,努力為納稅人提供聯合服務新舉措。

青年是稅務系統的主力軍,錫山稅務機關在打造“舞動青春”品牌的基礎上,通過搭建書香國稅、青春稅月、夜讀會等一系列培育平台,助力國地稅青年干部快速成長成才。

錫山稅務機關將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不忘初心,履職擔當,為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稅務篇章貢獻青春力量。

(宋金甫 林宇亮)

(責編:高巍、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