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黨課隨身聽>>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講 第十七講

新思路: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

2017年11月29日09:58    來源:人民網

 

一、教師簡介

趙剛印,中共上海市委黨校黨史黨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碩士生導師。第三屆全國黨校系統精品課獲得者,中組部首批全國干部教育培訓好課程獲得者。長期從事政黨理論、政黨與當代中國政治、中外政黨比較、當代世界社會主義等方面的教學研究。近年來參與和主持國家、上海市社科基金項目多項,並多次參與中組部關於黨內民主與基層黨組織建設的調研以及中央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撰寫的決策咨詢報告多次獲得中央領導同志的肯定批示。

二、課程簡介

聚焦黨的十九大圍繞“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不斷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和領導水平”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系統梳理其中的思想脈絡與內在邏輯,集中闡述其中蘊含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新部署,重點講授“新時代黨的建設的總要求”以及“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加強基層組織建設”等八個方面的重點任務,引導聽眾系統學習和深刻領會黨的十九關於黨的建設的一系列新精神。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黨課隨身聽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