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黨課隨身聽>>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講 第十六講

新理念:努力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

2017年11月29日09:56    來源:人民網

 

一、教師簡介

李敦瑞,中共上海市委黨校經濟學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博士,碩士生導師。主持國家社科基金項目一項,省部級項目兩項,作為重要參與人參加國家級和省部級課題多項,先后發表學術論文30多篇。榮獲2013年度上海市委黨校“優秀培訓教師稱號”,2015、2016年度上海市委黨校“教學優秀獎”。

二、課程簡介

習近平同志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明確提出“貫徹新發展理念,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這為我國今后的經濟建設指明了方向。《新理念:努力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專題,重點探討在我國當前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的必要性,和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的迫切性,並詳細分析其內在的關系、相關具體的內容和戰略舉措。意在使廣大黨員增強面向未來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提升在謀劃和參與有關工作時所需要的自覺性、主動性、創造性和科學性。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黨課隨身聽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